Meyi

我們不需要等待對的時間來相愛,畢竟我們不期而遇。

昨天偶然遇見一位故人,交流了彼此的近況之後,被斬釘截鐵地說「妳一定會後悔的」。

我回想了一下這段日子的所作所為,發覺除了被我有意無意忽略的本職之外,其他像是家庭、工作、朋友方面,似乎都沒有懈怠或是疏離;

工作和累積生活經驗之類的,我也都有好好把握每一次難得的機會,去闖練學習等等;想想,其實還挺充實的。

這也似乎能夠解釋,為何在聽到這樣評論的當下,儘管有些疑惑,但我還是當作來自友人溫柔的關心吧。

沒有去考取成為一位老師相關的執照,是否意味著虛度時光?

沒有依照進度完成論文,就代表沒有好好地生活?

於我,答案肯定是否定的。


或許我不是稱職的研究生,但我的確是有好好地在過日子。

思及此,何以論後悔?

评论(6)

©Meyi | Powered by LOFTER